ch英法/初见

  ooc致歉,不喜勿喷,文笔一般,自行避雷。写的很拉,不喜勿喷

   “话说,英吉利你是怎么和法兰西相遇的啊。”瓷喝了一口茶,慢悠悠地问到。

      英吉利微微一笑,推了一下他的单边眼镜,似乎并不打算告诉瓷。

    “你千来蹭我的茶,却什么都不说,这不好吧。”瓷将为英吉利准备的红茶推到他的面前。“况且你千里迢迢过来就为了和我喝茶?和法兰西吵架了?”瓷一副吃瓜的表情看向英吉利。

      英吉利端起桌上的茶“法兰西嫌弃我的仰望星空派,把我赶出来了,没地方去,趁他消气之前来你这里躲躲。”喝了一口,接着说道“还没有想好怎么哄他呢……你这茶不错。”

      “要是你告诉我你们两人的相遇,我就把这茶送你,怎么样。”瓷高高地挑起一边的眉毛,看向英吉利。

      “对我来说,很有诱惑力。”英知道瓷打的什么主意,这个5000岁的老头子真是八卦啊,看在茶的份上。“行吧。”

       英开始回忆起来……

       那是一个晴天,巴黎正值深冬。法兰西在自家画室里画画,画纸上是一丛丛活灵活现的红玫瑰。无论是从光影,细节,还是色彩各个角度来看,整幅画已经非常完美了。清晨的阳光照在露珠尚未掉落蒸发的玫瑰丛中,使得阳光下的红玫瑰热情而又含蓄内敛。但法兰西是总觉得还差点什么,却又没有灵感,不知道到底差什么。思索许久,他伸手去拿白颜料,想要先为玫瑰加上高光再说,可惜白颜料用完了 ,法兰西只好带上围巾穿上大衣出门采购颜料,顺便买一些生活用品。

       而另一边的英吉利正在咖啡店相亲,是的,相亲。因为一位“好心”的同事看英吉利平时都是一个人,也没有对象,与是打算给他介绍一个对象。今天早上才被同事告知要相亲被骗来的英吉利看着面前的相亲对象看上去内心毫无波澜实际上内心里在mmp。但还是要提现自己的绅士风度,于是他礼貌的和面前的人解释自己不想恋爱,礼貌的和对方吃了一顿饭,礼貌地买了单,礼貌的和对方加了微信告别,然后礼貌的“问候”了自己的好同事同时走出了咖啡店。

       是的,十分的偶像剧,英吉利和法兰西在转角的时候撞在一起了。当时的英吉利正在问候自己的“好同事”,而法兰西正在检查他买的颜料。就这样,他们相遇了,并且一见钟情。

      英吉利将看见法兰西后眼中的喜欢压下去,绅士地弯腰道歉,而法兰西则表示自己也有一份责任,没有看到路。英吉利趁机要了法兰西的联系方式,然后两人就这样阴差阳错的成为了熟人,朋友,挚友,情侣,然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后来的后来,法兰西坐在院子里在那幅玫瑰上画上了英吉利,而英吉利请自己的同事吃了一顿饭。

       巴黎的晴天,见证了法兰西遇见了他挚爱一生的玫瑰,而英吉利遇见了他百年爱意的玫瑰。

小剧场之ask

       ask瓷:对英吉利和法兰西​的相识有什么看法。

       瓷:不得不说十分的狗血​,不过英吉利居然会去相亲,这个黑料我记住了。

        ask带英的同事:被英吉利骂了又被请吃饭是什么感受。

       同事:不过是内心一万个草泥马跑过而已。

     (后来英吉利带着红茶乐乐呵呵的回家,放进茶柜的时候才发现柜子里有一袋一模一样的,这才想起来这茶叶是去瓷家做客时送给瓷的,忍不住内心mmp。)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