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英法/早安

ooc致歉,文笔很烂,不喜勿喷,自行避雷,有问题麻烦大家指出来,第一次写没有经验🌚

      早上六点,伦敦

    “叮铃铃—叮铃——”

      闹钟一响,英吉利迅速地关掉闹钟,小心翼翼起床穿鞋,轻轻地亲了一下还在熟睡的法兰西,好像感觉到了英吉利的吻,法兰西往被子里钻了钻

       英吉利已经习惯法兰西的赖床,穿着酒红色丝绸的睡衣遍走出房间。因为是在家,英吉利并不打算换成平时的西装,打算懒散一次,这件睡衣和法兰西的那件黑色丝绸睡衣是亲侣款,这套睡衣还是当初两人刚在一起的时候英吉利和法兰西逛街时法兰西选中的。不得不说法兰西的眼光真的很好,英吉利每次穿这件衣服的时候都会在内心感概。

       英吉利踩着拖鞋下楼,今天是周六,他决定为自己亲爱的法兰西亲自下厨做早餐。

       大约一小时后,法兰西睡到了自然醒。法兰西生了一个懒腰,起床穿上拖鞋,走到窗边拉开窗帘,早晨的阳光晒进房间,将整个房间都照的暖暖的,这是伦敦少有的晴天。真是难得的阳光,待会去花园画画吧,法兰西这样想着。打开窗户 往下看,是一花园的花。英吉利似乎很喜欢养花 并且养的很好。法兰西很喜欢这一花园的花,尤其是英吉利种的鸢尾和玫瑰,深得法兰西的心。今天就画玫瑰吧,法兰西心想。

      “嘭—”,楼下传来声音,似乎是什么东西炸了……等等,炸了!法兰西心想不妙,快速跑下楼。

       英吉利看见法兰西匆匆下楼,故作镇定喝了一口红茶,“亲爱的,你醒了,昨晚睡的还好吗,来吃早餐吧。”

       法兰西并不吃这套,“英吉利,你听到什么声音了吗”

      “没…没有啊,亲爱的。”英吉利一边说一边心虚地瞄了一眼厨房

       法兰西当然看见了英吉利的小动作,他走进厨房,就看见前几个月刚装修的厨房又又又炸了。

      “英吉利!”法兰西气冲冲地从厨房冲出来,“我禁告过你不要进厨房!你算算,这是你今年第五次炸厨房了!”

      “亲爱的原谅我,我只是想要给你做一顿可口的早餐。”英吉利委屈地说着。

       “等等…桌上的早餐哪儿来的。”法兰西看着桌上的油条豆浆问到,“别告诉我是你做的,我知道你不会做中餐。”

       “亲爱的,你不是自从去了瓷那里吃早餐就一直想再吃一次瓷家的油条吗,”英吉利顿了顿,又说“本来想亲自给你做的,但…出了一点意外,我就去外面买了一份,尝尝怎么样。”英吉利期待的看向法兰西,但英吉利不会告诉法兰西这是他跑了几条街买到的。

       法兰西在英吉利旁边坐下,尝了一口,“还不错,看在早餐的份上,勉强原谅你吧”

       英吉利趁机亲了一口法兰西的唇。

      “早安,亲爱的。”

      “早安,伪绅士。”

小剧场:

       法:“你要是今年再炸一次厨房,我就把你的红茶全部扔掉。”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