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英法/英吉利的追妻小妙招

       ooc致歉,请自行避雷,小学生文笔,轻点喷

​        此时一位200多岁的美为了追以为5000岁的老人(国),提着一袋子的茶向自己的daddy询问追妻小妙招。

        美摘下自己的墨镜,问英,“Dad,你当时是怎么把Mom追到手的啊。”

        英不慌不忙的喝了一口从瓷那里顺来的普洱茶,慢悠悠的说到——

        “这是个秘密。”

        美将手里的两大袋茶叶在英的面前装作不经意的晃了两下,“Dad不愿讲的话,这茶就……”

        英为了茶叶立马改口:“——但也不是不能说。”

        于是乎英就开始向美传授自己的追妻小妙招。

        小妙招之每天一束花

        当知道法是个画家后,英每天都会买一束玫瑰给法,偷偷放在法的院门前,并且里面都会夹着一张小卡,小卡上的情话每天都不一样。

        “我喜欢你,像一束玫瑰,疾风冷雨,零落成泥。”

        “今天路过花店,觉得这束玫瑰,与你很衬,但又觉得,不及你半分。”

       “我会在心里千万遍地呼唤你的名字,只求玫瑰可以将它们化作思恋,伴你入眠,随你苏醒。”

        后来知道法喜欢鸢尾,于是每束玫瑰中总有几只鸢尾。

​        “你喜欢鸢尾,所以我把它刺剪了,送给你,连同玫瑰一起。”

        小妙招之取自己长补未来老婆短

        有一次,英听见法在和领居抱怨自己花园里的花都没有灵性,画画的时候都找不到什么灵感。

        于是乎,每天趁法睡觉时或出门采购白颜料时偷偷的溜进法的花园 给他种了一院子的花花草草。

        以至于法严重怀疑自己家来了个田螺姑娘。

         但英发现法是真的不会养花,因为他经常画画,画的忘记给花浇水。

         于是乎他又开始每天偷偷的去给花浇水,以至于一段时间内伦敦每天看见的英吉利两只眼睛下有乌青的黑眼圈。

         采访当事人法,法表示自己某一天是不是捡了一个田螺之类的。(被5000岁老人瓷的小故事洗脑了)

        小妙招之每天都送爱心便当。

        在英偷偷追求法那段时间,每天早上,办公室法的位置上总是有一个印着玫瑰和鸢尾的粉色饭盒,盒子里是英每天为法准备的早餐,当事人英吉利表示为了给法兰西做好每一顿早餐,他练习了几个月,于是英吉利家的厨房炸了几十次。伦敦十分的担心老板哪天中毒了怎么办。但英的厨艺还是有进步的,比如说他发明了一道让法看到就唾弃的名菜——仰望天空派,英吉利表示每次法国青蛙说这是死鱼望天派的时候都会难过的OK(伪绅士抹泪)。

后来英在伦敦的劝说下终于放弃了为法做早餐,而是给法买早餐。

————————

        英吉利将美带来的红茶泡好后,品尝了一口,看着面前一脸错愕的美,摇了摇头,果然,他的仰望天空派秘方不是一般人就能学会的。

        而此时美的看见英身后的法,想着能救一下就救一下吧,于是美选择暗示一下英。

        “咳咳咳——”

          英僵硬了一秒,缓缓望身后看过去,看见法正一脸“友好”的望着他。

        于是,英被法逮过去做模特,一个小时不能动的那种。

————————

        法傲娇的撇过头,“你以为你追我的时候隐藏的很好吗,不知道是谁大早上给我送花送便当大晚上来我家栽花……”,法想起来蠢蠢的伪绅士躲在树丛后面偷看他画画的样子。这个笨蛋还以为自己藏的很好呢。法这样想着。

英看着法慢慢变红的耳朵,嘴角不经意的微微上扬。

         “我亲爱的鸢尾,我想给你种一辈子的玫瑰。”

———————————end——————————



评论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